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18-07-05上海油烟净化器清洗流程

厨房排烟不畅有80%左右的原因,都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对油烟净化器的内置过滤网进行清洁,油污堵塞过滤网而造成的。烟道、烟罩常年处于高温工作环境,油烟气化形成积油、积炭或油腻的胶状物,如果不及时对烟道及烟罩进行清洗,非常容易引起火灾。

2018-07-04高压水清洗的喷嘴材质

喷嘴是高压水清洗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喷嘴的质量也影响着它的工作效率。所以咱们在挑选时要先明确它有哪些原料,现在常用的喷嘴原料有三种,分别为:不锈钢、合金及宝石

2018-07-03【行业】讲究!工业清洗的专业化之路

工业清洗 指工业产品或零部件在工业出产中外表遭到物理、化学或生物的效果而形成污染物或掩盖层,去除这些污染物或掩盖层而使其恢恢复外表状况的进程。依据清洗精细度的不同,工业清洗分为一般工业清洗和精细清洗。精细清洗的干流技能是超声波清洗、蒸汽清洗、滚刷清洗、喷淋清洗及多种清洗技能的有机组合。精细清洗设备首要包含超声波清洗设备、平板清洗设备等。

2018-07-02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重庆胜利召开

2018412-13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重庆召开。我公司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委派市场服务中心总监周丽萍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协会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