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17-09-12酸洗钝化的处理方法

由于油脂是氢的来源,在没有清除油脂的焊缝中会形成气孑L,而低熔点金属污染(如富锌漆)焊接后会造成开裂,所以不锈钢焊前必须将坡口及两侧20mm内的表面清理干净,油污可用丙酮擦洗,油漆锈迹应先用砂布或不锈钢丝刷清除,再用丙酮擦净。 

2017-09-11化学清洗质量导则要求

根据“指导化学清洗锅炉的火电厂”(DL/t794 - 2001),化学清洗的质量应符合下列要求

2017-09-10板式换热器板片清洗和保护方法

板式换热器除了在特殊情况下的检修外,还应进行定期的维修。由于板式换热器拆装方便,维修简单,一般也不用特殊的工具和设备。根据不同的情况可采用不同的方法,如果设备没有发生渗漏,只是传热系统K有所下降,则可不拆开换热器,而用一个闭路系统将除垢液打入设备内循环数小时即可。现场没有这种条件,而且拆开设备或发现结垢不太严重时,可不取下板片而用水直接冲洗,同时用柔软刷子刷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