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17-08-09如何让中央空调清洗剂达到理想的除垢效果

在炉内,应有值班人员,注意检查锅炉部件和阀门,是否有漏水等异常现象,即使采取了措施。煮沸后,用手将水及时打开或压力软管冲洗,污泥极为刻度的人孔、手孔、中央空调清洗检查孔的钢板,否则很难将污垢清除回硬化。烹饪时间不少于72小时。

2017-08-08化学清洗小细节体现大问题

很多时候,决定成败的往往是不被我们注意的小细节,对小细节的处理能体现我们的专业素养和技术的能力水平,这点在化学清洗上显的尤为重要,我们要做到清洗前、中、后都不能有松懈。

2017-08-07手把手教你导热油管道化学清洗方法

使用水基清洗剂清洗系统会导致设备停机时间较长,降低生产效率,并且会产生大量的污水,造成两次污染,而不是长期的设备清洗程序。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发展清洁技术和经验,由于专业和完整的配套方案,我们已经开发出一种高效导热油和高质量的在线清洗剂,kd-l802导热油在线清洗剂。

2017-08-06运行中的循环水系统能化学清洗方法

循环冷却水系统的清洗分为物理清洗和化学清洗,彻底消除了底泥中各单元的物理清洗,在化学清洗系统条件下进行化学清洗,使冷却水系统正常运行。介绍了冷却循环水系统的化学清洗过程:消毒、除藻、脱泥、酸洗、除垢、中和、污水处理、水洗、预膜、阻垢、杀菌等日常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