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17-06-09工业锅炉清洗的必要性以及注意事项

长时间运行后锅炉清洗锅炉的必要性,对锅炉的结垢和腐蚀不可避免的出现,主要是由于规模的形成与原料水的硬度,在炉中的一系列物理化学反应发生后高温高压连续蒸发后,规模难紧凑的换热表面上的最终形成。

2017-06-08化学清洗过程中的安全控制

 在整个化学清洗的过程中涉及到很多内容,比如化学药剂的采购、贮存、装卸、运输、安装、升温、动火、进灌作业、登高作业等等。这些内容中每个过程都有不安全的因素存在,如果一旦引发其中一个环节,就会引发一系列的事故。因此,如何在化学清洗过程中做好有效的防护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2017-06-07内酰胺环己酮装置系统开车前系统清洗

通过海力化工20万吨/年己内酰胺环己酮系统开车前清洗的成功实践,介绍了该系统的驱动,清洗单元化学在己内酰胺环己酮的重要性,清洗剂配方,清洗过程中,国内的许多新的化学清洗前驱动装置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17-06-07线路板清洗的注意点

电路板清洗、电路板清洗行业的关注很多,做工业清洗的客户会有一种错误的观念,认为有机硅消泡剂可应用于每一个过程,其实错了!在电路板清洗和电路板清洗时,一定要小心,尽量不要使用消泡剂,这是一个禁忌,为什么?听四个新消泡剂让你慢慢解释。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工艺通常有粘接、显影、剥离、清洗等主要工序。在清洗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泡沫,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因此有必要使用消泡剂。硅胶泡沫之前会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