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21-12-13选择工业清洗剂的重要性:

工业清洗剂主要应用于一些工业机械设备的清洗工业厂房、工业车间等,这些设备和场地的清洁至关重要。因此,工业清洗剂选择正确对产品的清洗很重要。

2021-12-09工业清洗的目的

对于不同工业部门的各种清洗对象,工业清洗的目的不同,采用的方法也不完全相同。一般来说,工业清洗的目的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2021-12-06清除壳管式冷凝器水垢的方法

冷凝器长期使用后,管道内容易结垢。如果不及时处理,这些水垢会影响换热效果,使机组冷凝温度升高,从而降低制冷量,增加机组电耗。 .因此,应经常清洁冷凝器。

2021-12-01  清洗中央空调主机冷凝器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

 为了使中央空调系统运行在最佳状态,需要对中央空调系统的冷凝器、蒸发器等换热系统进行特殊的化学清洗:除垢、除锈、去粘、杀菌、防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