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不锈钢表面生除锈的原因

不锈钢表面生除锈的原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28

锈是腐蚀或腐蚀的本质,腐蚀是由于钢和氧气在大气表面、水和酸、碱和盐,如化学或电化学作用中的变色或腐蚀而引起的。表面材料生锈了。

为了不锈钢不易生锈,可以基体中加入12.5%以上的铬。在氧化介质中,铬能迅速在钢表面形成钝化膜,以防止金属基体被破坏。当铬含量在12.5%以上时,钝化膜形成致密层,在抗锈性上发生真正的跳跃,耐蚀性大大提高。这就是为什么不锈钢中铬含量超过12%的原因。

顾名思义,不锈钢是不锈钢,不锈钢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不锈钢不易生锈,但绝对不生锈,但在同样的条件和环境下,碳钢不易生锈、生锈。

不锈钢中加入铬,放入适量的niMu Cun、钒等合金元素,防锈。因此,奥氏体不锈钢比马氏体不锈钢在马氏体不锈钢中具有更好的耐蚀性。二是不锈钢的耐蚀性,它与碳铬表面状态有关。随着碳含量的增加,不锈钢具有更好的抗锈、防锈性能比2Cr133Cr13。随着钢含量的增加,防锈性能得到改善。表面处理方法和条件影响防锈性。镀铬、电解抛光、餐具表面防锈、镜面抛光、砂带、手工抛光等降阶。

不锈钢餐具应防锈,主要是在钝化膜,不锈钢餐具不损坏表面。尽快清理。抹干。尽量不要接触酸、碱、盐。

不锈钢中铬的含量约为13%,镍的含量约为8%。这两种金属元素在腐蚀介质中具有较高的耐腐蚀性,所以一般不发生反应(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