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的主要弊病

化学清洗的主要弊病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22

1、污垢很厚或卡死管,这种方法不能清洗。因为只有化学作用时间清洗一层薄薄的,用很厚的污物当它不能完全清洗,特别是当栓死了,化学试剂不能进入,根本不能洗。

2,化学试剂对被清洗的物体有腐蚀作用。管道或容器在结垢时,由于位置、环境温度、粗糙度、硬度、介质浓度、浓度等化学要求不同,通常标度熔化的浓度越高,腐蚀对象越大。尽管添加了缓蚀剂,但它们只能降低腐蚀程度。

3,环境污染,化学清洗的酸碱废液排放,会严重污染环境,当然,清洁前必须考虑是否符合国家排放标准,否则将受到严厉惩罚。

4、清洗成本高,化学清洗需要大量的盐(硫、硝酸),还需要添加缓蚀剂、磷化锰、乙醇等辅料。有些管道和锅炉直径大,体积长,容量大,所需化学品数量惊人。同时,化学反应后的漂洗消耗了大量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