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地热清洗设备的清洗原理

地热清洗设备的清洗原理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30

已经进入供暖期了,这时一些用户会自己开发自己的家,地板不是很热,别人家比自己家暖和多了,这是怎么回事?这是因为地面长期没有清理,内壁有刻度等,导致地暖而不热。这时,要用地热清洗设备进行清洗。我们怎样使用地热清洁设备?

第一,化学清洗,工作原理是一拳,两泡,三洗。“红”是无垢的规模,生物污泥和钙镁离子与水;“两泡”是地热清洗剂进入热管,循环在管到管壁粘附在规模,生物污泥充分松动;

第二,清洁水:方便,无腐蚀,但不完整,是一种非专业清洗方法;

第三、“三洗”是利用脉冲式地热清洗机的物理波、管壁激波和微波振动,使水垢疏松、生物污泥等沉积物脱离管道。缺点是由于其腐蚀性强,当清洗管网壁同时损坏时,直接影响管道两次清洗效果,人工管网减少了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