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何让中央空调清洗剂达到理想的除垢效果

如何让中央空调清洗剂达到理想的除垢效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09

锅炉清洗中我公司的第一个解决方案,用80号热水器溶解20%的浓度。清洗中央空调,然后将水注入最低可视水位,并将溶解的溶液注入炉内保持高水位。然后,点火温度,沸腾炉。灶具的操作分为大气压和大气压两种方式。沸腾炉,烧水炉,用小火,保持水沸腾,炉膛压力上升到1公斤/平方厘米(持续时间不少于24小时),然后降压。中央空调清洗停止炉灶,逐渐向污水和水,温度会减慢,避免造成残余应力,当水温下降到约50%排放前。用高压锅,压力要慢,一般24小时左右,压力上升到工作压力的50%,然后保持温度和压力,保持这种状态一段时间(维护时间不少于24小时)。中央空调清洗,炊事炉,日夜连续作业。在烹调期间,不要排放或蒸汽,以免影响效果。在炉子上,保持水表的上限,并找到水位较低的地方。

在炉内,应有值班人员,注意检查锅炉部件和阀门,是否有漏水等异常现象,即使采取了措施。煮沸后,用手将水及时打开或压力软管冲洗,污泥极为刻度的人孔、手孔、中央空调清洗检查孔的钢板,否则很难将污垢清除回硬化。烹饪时间不少于7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