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清洗的目的

工业清洗的目的

发布者:上海蓝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09

 

对于不同工业部门的各种清洗对象,工业清洗的目的不同,采用的方法也不完全相同。一般来说,工业清洗的目的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改善设备外观,净化美化环境,清除设备厂房、建筑物、运输工具内外表面的污垢,恢复原貌,达到改善外观、净化环境的目的。

  (2)维持正常生产,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去除原材料表面可选的污垢,可以保持材料的表面性能,保证后续生产工艺的实施。或者定期或不定期清理生产设备的污垢,可以达到维持设备正常运行,控制设备腐蚀,延长使用寿命和运行周期的目的。

  (3)提高生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去除原料表面的污染物,从而保持良好的后处理性能,提高产品质量。定期清洗和研磨设备可以保持其适当的生产能力,减少污垢对产品的污染。

  (4)降低能耗和生产成本。工业清洗不仅可以在上述方面降低成本,还可以减少原材料和能源的消耗,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5)减少生产事故,有利于人体健康。清洗污垢可以减少生产工艺和设备造成的各种事故,以及对环境和人的危害。清洁、杀菌、消毒和清除放射性污染有益于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