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何更高效地使用工业清洗剂

如何更高效地使用工业清洗剂

发布者:上海蓝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20

 

 方法1:擦拭法

  特点:用刷子或抹布蘸工业清洗剂擦拭工件表面的油污。操作灵活方便,不受清洗工件的限制,但劳动强度大,效率低,不建议在大规模清洗工作中使用。

  适用范围:用于体积大、数量少、结构不复杂的零件或设备表面。

  方法:浸渍法

  特点:将清洗工件放入清洗箱,然后倒入稀释的清洗液,油脂会被清洗液逐渐溶解。浸入式清洗省力但不彻底。如果油太重,不建议使用。

  适用范围:一般工件的批量清洗、除油或定期维护。

  方法:喷雾法

  特点:将清洗剂喷在工件表面,加速设备表面油污的溶解,反复喷擦,直至油污彻底清洗干净。

  适用范围:机械设备表面清洗,通常用于清洗“黄袍”

  方法:蒸馏法。

  特点:在封闭的清洁容器中进行。容器内装有低闪点的溶剂型清洗剂,清洗工件悬挂在清洗剂上方。加热蒸发清洗剂,在工件表面凝结成液体,溶解油脂。

  适用范围:适用于中小型设备表面油污的清洗,可批量加工。

  方法:超声波清洗。

  特点:引入超声波机辅助清洗,可增强除油效率,缩短清洗时间,彻底清除毛孔和盲孔内的油渍。但是超声波清洗机维护麻烦,成本高,不建议中小企业选择。

  适用范围:大型机械设备、精密零件、批量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