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告诉你三大方法选用金属清洗剂

化学清洗:告诉你三大方法选用金属清洗剂

发布者:上海蓝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03




环保金属清洗剂作为一个新兴的产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其中。很多客户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信息,经常晕头转向,不知道怎么用可以节省用量?自己的设备是适合溶剂型清洗剂清洗还是水基型清洗剂清洗?哪一家的产品质量更加好?


(1)成本 化学清洗

如何节约成本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心中的大难题,特别是在形势越来越严峻的工业制造业,由于国家经济开始向第三产业转型,一些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开面临困境,为了持续发展,一定会在各个方面降低自己的运营成本。清洗维护便是其中之一,对于企业来说肯定会去选择价格较低的产品。但往往这些价格低廉的产品稀释能力都普遍很差,反而会增加成本。而且由于无法稀释,在大量使用的时候会因为去油反应过重,损伤设备表面。所以小编在这里劝大家去选择那些高浓缩稀释比的金属清洗剂,并且根据油污轻重适当的稀释已达到最好的效果。


(2)类型  氧气管线脱脂

很多时候水基型清洗剂不一定适合清洗当下的设备,例如集成电路设备、精密零部件,小编都是不建议去使用水基型清洗剂。这种时候我们就要用到溶剂型清洗剂,使用少量溶剂进行擦洗,因为“同性相容”原理除去表面油污,达到清洗的目的。


(3)选择  高压水清洗

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推荐选择一些有成功案例经验或者和大型MRO公司有合作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