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清洗空气预热器供水不足的解决办法

清洗空气预热器供水不足的解决办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1-16

清洗空气预热器在作业的过程中有时会发生供水不足的现象。供水不足会导致清洗力度到不到,从而降低清洗的质量。而导致供水不足的原因不单单只是一种。因而,我们就要对造成机器供水不足的主要原因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以备不时之需。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造成供水不足的主要原因都有哪些:

1、入水口滤网堵塞或者是枪嘴阻塞;

2、水中含沙导致调压阀磨损严重、长时间不用导致加热盘管形成水垢堵塞;

3、进水滤网破损,杂质进入阻塞单向阀、泵体冻裂而漏水;

4、陶瓷质柱塞冻裂;

5、清洗设备密封件破损,旁路阀阻塞,使自动停止加热系统功能失效,加热盘管被烧坏等。

清洗空气预热器要求是非常严格,在这种清洗进程进行中,大家可能会遇到供水不足的情况,那么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该如何进行解决,文中已经给出了详细的讲解,如果大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可以根据文中内容进行实际的操作措施进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