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高压清洗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高压清洗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2-26

  高压清洗机的工作原理就是—动力驱动泵通过对水完成一个吸、排过程,将一定量的水输送到高压管路,使其以很大的能量到达高压喷嘴。而高压喷嘴的孔径要比高压管路直径小很多,因此,当水流到达高压喷嘴时要想流出喷嘴孔,就必须加速。只有这样,经过喷嘴孔加速凝聚的水才能形成了射流的形式。当高压清洗机喷出的射流打击在清洗对象上时就称为射流作业。当高压水射流的冲击力大于污垢和物体表面附着力时,高压水射流就会将污垢剥离,冲走,从而达到清洗物体的目的。

 

  一、高压清洗机特征及使用范围:

 

  高压清洗机外形美观,移动方便,标配陶瓷三柱塞泵和进口密封件,性能稳定,经久耐用,高压清洗机具有水温自动控制功能,保证迅速有效地得到高压热水,满足客户的专业清洗需求。目前高压清洗机产品已运用于:机械制造,船舶,特车修造厂,石油,汽车,食品加工,清洗公司单位等。

 

  二、高压清洗机工作原理:

 

  热水高压清洗机可以通过高压,热力作用迅速将附着力强的污垢、油脂快速冲刷掉,这种案例运用于油脂,油,柏油,化学品,冰,蜡,食物以及相似的物质,高压清洗机这种物质需要溶化或者溶解而不是表面的上的冲洗。

 

  三、高压清洗机产品特点:

 

  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以适应恶劣的室内作业环境或野外作业环境;动力可配置异步电动机,汽油机,柴油机等;性能参数上涵盖了压力5-50Mpa,流量7-60L/Min多个规格;供电:为满足商业或工业清洗的需要,针对商业可以采用220V电源,针对工业可以采用380V/50HZ电源,针对船用可以采用440V/60HZ电源;加热燃料种类多:柴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特殊情况下使用电加热。

 

  1.采用国外先进的蚊香式合金盘管设计,大大提高加热效率与使用寿命,热效率大于93%的工业级不锈钢加热炉,高压清洗机可在数秒时间内产生源源不断的高压热水且油耗低;

 

  2.简明的电气化操作,可在冷水、热水高压清洗作业两种选择使用下切换,一机两用,智能温度控制仪,精确控制出水温度,漏电保护设计,确保使用者安全;

 

  3.强劲高性能马达,高压清洗机可采用直联连接方式和联轴连接方式,电机防护等级IP55IP54,风冷;

 

  4.采用工业级以上配件,油润滑陶瓷高压柱塞泵(带油位视窗)和高性能旁路控制无级调压阀(以适应不同清洁任务)可靠性高,寿命长;

 

  5.采用重韧钢结构框架,高压清洗机可以适应恶劣的室内作业环境或野外作业环境,安全系数高;

 

  6.重载轮胎,不锈钢防震压力表,精密进水过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