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怎样才能挑选到好的带电清洗剂

怎样才能挑选到好的带电清洗剂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10

  带电清洗剂是一种安全、经济的电气设备清洗 剂,优异的油污清洗能力可在工作现场直接清洗电动机的转子、定子、风孔、电缆接头、配电开关触点的油污、碳粉和灰尘等。目前市面上清洗剂种类繁多,各种品牌广告铺天盖地,宣称自己的清洗剂最好,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没有用过,永远不知道哪种清洗剂好不好,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选择有知名度的,或者有相关机构试验证明的带电清洗剂。

  总的来说,挑选带电清洗剂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耐清洗试验方法

  浸泡法,温度(40±2)℃,时间360h,对插接件、大功率管、电容器、电阻、三极管、集成块测试后认为标志清晰,无脱落,无发粘,无腐蚀,管脚无变色为优。

  (2)对线材的电压腐蚀率测试法

  直流电压(250±5)V,温度(40±2)℃,浸泡时间48h,测试结果对电子元器件,基本线材(铜线、银线、镀锡线)无腐蚀。等级为优级。

  (3)蒸发速度和残留量测定法

  清洗剂5g置于平底玻璃器皿内40h,其残留量为1.1×10-5g/cm2,结论为挥发性能良好,无残留物。

  (4)对铜镜的腐蚀试验法

  浸泡法,温度(23±2)℃,浸泡24h,结论是镜面光亮,无变色,无脱落。等级为优级。

  (5)绝缘电阻测试法

  电压DC500V,电级为标准梳形电阻,其绝缘电阻值为3.5×1014Ω(技术指标为>109Ω)则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