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果不定期清洁测压软管会造成什么后果

如果不定期清洁测压软管会造成什么后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21

有人觉得清洁测压软管非常麻烦,就不会去清洁测压软管,大家有所不知不去清洁测压软管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不信就看看下方的内容吧:

测压软管常年提供2mm3mm4mm通径测压管,原装进口,确保质量,另外公司还提供装备完好的压力测试盒,外形小巧,携带轻便。

测压软管的不清洁还会产生不正常震动和噪音,这是因为液压泵吸油不畅的原因,除此之外,测压软管不清洁还会导致杂质进入液压泵加快部件的磨损,配合间隙加大,引起内泄漏,极大地减少了液压系统的寿命,同时也造成后期清洁的困难。

测压接头内有自封阀,单独使用时因为弹簧的作用,自封阀关闭,当同带顶针的测量软管或测量接头相对接后就能将自封阀打开,用与高压或低压流体系统的取样和系统压力检测。

凡事都是有原因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觉得麻烦而不去做一些事,其实清洁测压软管并用不了我们几分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