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使用高压清洗机在工业生产清洗中的经济效益

使用高压清洗机在工业生产清洗中的经济效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27

  现如今我国的经济迅猛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然而在能源利用率方面还处在很低的水平、能源浪费的现状越来越严重,已经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严重障碍。在能源浪费中,工矿企业每年因设备腐蚀失去了效用就占了比较大的比例。然而,我们如果能够广泛采用高压清洗机清洗后再进行防腐处理,就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年限,从而能够节省大量的资金。

  在工业清洗实践中,高压清洗机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通过我们的高压水射流清洗,达到了如下目标:

  (一)节约能源、降低企业成本。

  (二)使用高压清洗机清洗能够保养好管壁,降低设备腐蚀性,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年限。

  (三)高压清洗机清洗比其他清洗方法,能够节约维修费用,带来意想不到的经济效益。

  (四)清洗后不但能够清除设备内结垢,而且还能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提高生产效率。

  现如今,高压清洗机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多,它已在各个行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功能。在节能降耗被日益重视的当下,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作为节能降耗最佳措施之一,必将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必将为社会节省更多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