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在进行水箱清洗时应注意的事项

在进行水箱清洗时应注意的事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9-13

一、室外贮水箱()周围三十米内不得有污染源并应当有防护办法。

 

二、贮水箱()有必要设在独自房间内,一切水箱()有必要加盖上锁。

 

三、贮水箱()的进水孔、溢流孔、排污孔有必要配有防护设备。进水孔、溢流孔有必要安装计量用具。

 

四、贮水箱()溢流管不得直接与城市排水设备相连接,不得与锅炉的膨胀水箱相连接,排污管不得与其他排污设备相连接。

 

五、二次供水管理人员有必要经二次供水设备管理部门专业培训和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的健康检查,持有《二次供水设备管理人员上岗证》和《健康合格证》后;方可上岗。

 

六、每半年对二次供水贮水箱()清洗消毒一次。 无力进行清洗、消毒、涂衬的二次供水设备的情况下,有必要托付经二次供水设备管理部门确定的专业队伍进行清洗、消毒、涂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