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管道酸洗钝化是为延长使用寿数

管道酸洗钝化是为延长使用寿数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16

        在现在化工行业用的管道比较多,农业灌溉也需求管道。管道能运送液体、气体,在各行业有好的运用,在管道运转前要进行投产前清洗,运转时间长了需求清洗,除掉管道尘垢。选用化学清洗办法清洗管道,在清洗完结后需求管道酸洗 钝化 ,这才是整个清洗全部完结。

        清洗管道的意图在于管道内不存留尘垢,不影响化工运用。尘垢存在时间长,就会逐步硬化,到后边就不优点理了。在一些化工企业中,用的管道都是口径很大的,并且这些管道成本不低,由于尘垢杂质问题导致管道无法运用,会让企业有很大的经济损失。现在清洗管道能够用更科学更有功率的办法,酸洗管道是属于化学清洗,用盐酸、硝酸等溶剂浸泡管道,溶解管道中的尘垢,使其剥离管道内壁。管道酸洗钝化是不能少的一个重要过程,钝化处理就是给管道表面上防护膜,阻止外界氧化因子和管道的触摸,管道不会发生尘垢。

        化工企业用管道并非就能把管道尘垢铲除得洁净,要铲除尘垢杂质,需求用清洗剂,这些化学药剂能针对管道中的尘垢沉积整理,恢复管道内壁本来状况。找专业的清洗公司能进步清洗功率,陕西凯利清洗有限公司就是专业工业清洗工 程效劳,致力于清洗剂、水处项目等一站式研制处理方案,能协助更多的化工企业处理设备尘垢问题。凯利清洗从2003年开展至今已经有15年了,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2项,具有国家高新技能认证。公司有专业技能、老练的团队、丰厚的操作经验,能就管道酸洗钝化处理得更好。

        管道的运用寿数一般都不是很短,延伸其运用寿数就要点放在平常清洁保养等方面。化工行业的管道简单氧化生锈,有锈蚀或是有尘垢沉积,管道运转作用就欠好。需求铲除管道尘垢,清洗选用化学办法能到达意图,依照正确办法清洗管道,能够循环屡次清洗。最终要进行管道酸洗钝化,给管道上防护膜,管道寿数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