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换热器清洗方式

换热器清洗方式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4-16

在化学工业的生产过程当中,换热器设备频繁的使用,使其上面沉积了许多的结晶物质,时间久了慢慢形成污垢、水垢,影响工作效率,增大消耗。现在化学清洗公司 常采用的换热器清洗 方式有:

 

1、化学清洗 化学清洗是选择一种化学试剂,使其像工业使用的流体一样在设备里循环的接触换热器,充分接触污垢,使污垢脱离热换器表面排出,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清洗的也比较彻底。

 

2、物理清洗 物理清洗是将换热器板片用刷子进行人工清洗,此法简单直接,但相对于已经较为坚硬,厚实的污垢,耗时并且不容易清洗干净彻底。

 

3、 综合清洗 遇到不易清洗的情况,采用单一方法不能清洗彻底的,可视情况采用综合的方法。综合清洗法就是先使用流体化学试剂使污垢软化,之后使用物理方法进行清洗,综合使用已达到清洗洁净的目的。

 

以上便是现代常见的换热器清洗的方式,也有的化学清洗公司采用高压水清洗的方法。

 

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高压水清洗的发展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换热器清洗除垢公司、石家庄兰星清洗有限公司等其他相关的知识,请跟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