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新型锅炉清洗水处理剂的应用

新型锅炉清洗水处理剂的应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5-05

新型锅炉清洗除垢,阻垢剂由研制成的新型锅炉除垢剂环保节能型锅炉除垢除垢剂,是集防垢除垢缓蚀于一体的新科技无公害的新产品锅炉清洗该产品主要成份为腐植酸,腐植酸是一种天然的有机高分子化合物,存在于土壤的腐植质和低级煤的物质中(我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鄂尔多斯市等地的泥煤褐煤中含有较高含量的腐植酸)。含有碳氢氧氮等元素,芳香核羟基羧基醌基甲氧基等活性基因,这些活性基因决定了腐植酸具有弱酸性亲水性离子交换性络合性氧化还原性及生理活性等。产品以腐植酸为主要原料,加入纯碱和特殊的活化剂,使其有机大分子链变短,更易于与钙镁铁离子进行螯合和络合反应,形成不规则的无附着力的有机盐,随着锅炉排污水排出锅外,长期使用能在金属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起到防腐蚀的作用,该产品水溶性好,化学性质稳定,耐高温耐氧化性能显著,对水质和PH值适用范围广。

 

在环境苛刻的条件下仍具有很好的防垢除垢性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运行数据为例,企业有一台小时产汽量为10吨余热锅炉,原采用离交换法处理锅炉软水,每年处理费用约为2.9万元(工人费1.2万元锅炉清洗1.4万元其他运行费0.3万元)后采用新型除传统的锅炉水处理方法是根据原水水质,针对锅炉的压力等级和用途选择处理方案,一般采用离子交换,机械除氧器化学除氧剂等方法,对热水锅炉和低压锅炉补给软水,对于高压锅炉补给脱盐水。其水处理再生过程中除耗费大量的工业产品如酸碱盐外,还消耗大量水,其再生过程对环境也造成污染。使用新型除垢防垢剂完全可以解决锅炉水处理锅炉酸洗所产生的环境污染,在使用时不但省时省力省工省事省钱,而且,较传统的锅炉水处理系统相比,不仅节省了附属设备的投资,并且还降低了电水煤的消耗,节省了再生用盐,由此而带来的经济效益是十分可观的,带来的环境保护社会效益是非常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