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保护措施防止清罐作业人员中毒

保护措施防止清罐作业人员中毒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当油气浓度为该油品爆破下限的4-40%时,进入油罐的作业人员有必要佩带阻隔式防毒面具。

   二、当油气浓度超越该油品爆破下限的1%并低于4%时,答应作业人员在不佩带呼吸用具情况下短时间进罐作业,但应佩带防毒口罩且每次作业不应超越15分钟;一起,每作业日最多重复作业四次,时 间间隔不少于1小时。在此浓度下,也能够使用类似过滤式的呼吸用具(如滤毒式防毒面具),但其气体空间的含氧量不应低于18%

   三、当油气浓度低于该油品爆破下限的1%时,答应在无防护措施情况下八小时作业。第11条阻隔式呼吸用具的供气,可根据不同条件采取自吸空气、手动供气、电动风机供气、压缩机供气、自带压缩 空气型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