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进行油罐清洗的靠前步是开罐

进行油罐清洗的靠前步是开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油罐清洗靠前个主要步骤是开罐。不过我们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油罐清洗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其中任何一个步骤都需要我们小心小心再小心。那么,开罐这么重要的步骤,我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或者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首先,断开油罐所有测量仪器、仪表的电源。

 

  其次,开罐前应将罐底存油全部排尽,并关闭全部相关阀门。

 

浙江油罐清洗

 

  然后,开罐时应先打开罐顶透光孔,核实底油已抽尽后方可打开罐壁人孔。

 

  接着,检查相关油管有无向罐内渗漏油料,确认进出油罐的输油管线已有效隔离。

 

  比较后,向油罐机械通风或自然通风至油气或有毒气体的浓度测试合格。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因此,我们在进行油罐清洗靠前个步骤——开罐的时候,一定要确保不要出现太多的差错。若您认为我们浙江油罐清洗厂家对本文的介绍有任何不正确的地方,欢迎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