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不锈钢钝化去除水印的方法

不锈钢钝化去除水印的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8-16

不锈钢钝化 是通过使用专业的不锈钢钝化液,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层非常致密,覆盖全面,抗氧化性极好的钝化膜,可使金属更具耐腐蚀性,起到延长金属的生锈时间、有效保护金属的作用。

因其成本低,操作简单,故在工业发展迅速的今天,不锈钢钝化工业也被应用的越来越广泛。不锈钢钝化工艺简单,但在工艺流程中也总会有一些问题的产生而困扰,不锈钢钝化后,工件表面总会留有水印针对这一问题,该如何有效的去解决呢?

从工艺的严谨性看,要确保工件的清洁度,不要让工件表面留有残留的药液,如果不确定,其次就应该使用纯净水再过以下,这就是每步工艺后要进行两次过水的原因,工艺完成后,需要将工件烘干,只要严格的按照这个规定,工件存在水印的问题就会得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