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设备清洗新思路:带电清洗

工业设备清洗新思路:带电清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05

在新兴工业设备的各种清洗方法中,用于现场清洗的清洗剂具有较强的去污力、分解力和相应的机械力。它在化学和物理的共同作用下,包围、分解、剥落各种污染物,达到深度清洗的效果。传统的清洗大多是受力(如擦拭布、刷刷、虎吹、有时用酒精、丙酮等化学清洗剂作为辅助清洗剂),使污物可以移动,同时腐蚀性污染物和带电粒子的积累、盐、油污染等容易残留在设备表面。因此,现场清洁是一种比传统清洁更先进、更科学、更经济的维护手段。

 

工业设备清洗 用的清洗材料具有绝缘性高(220kV耐压)、净化性强、无腐蚀、无燃烧、无闪点、对环境无污染等优点。现场清洗和维护技术的应用具有以下重要意义:

 

1。消除各种电力通信设备电路及相关机械部件上形成的累计静电,消除软故障(不明原因的数据丢失、死机、异常操作等),消除敏感器件故障的原因,从而降低设备的故障率,减缓二次污染。

 

2。消除通信设备系统中综合污染物形成的微电路,恢复设备的正常散热能力,避免对设备的综合污染的缓蚀效应,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3。提高设备的电气绝缘值,恢复电路板和元器件的正常表面阻抗,形成特殊的保护效果,使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4。减少停电检修设备造成的经济损失。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5。节省了维修时间,有效地减少了维护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6。有效提高电接点的接触效果,避免故障,显著减少由此产生的硬故障。

 

7,节能降耗,保护环境,减少能源需求与能源紧缺的矛盾。清洁剂不含大气中的CFCHALON等主要消耗臭氧物质,是中国节能环保的重要发展方向。

 

总之,定期断电清洗和设备维护是保证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的重要环节。开发高科技产品,用高科技的清洗保养技术解决这些难题,是科技界在电气化化学清洗行业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