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浅谈工业设备清洗机和一般清洗机的区别

浅谈工业设备清洗机和一般清洗机的区别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一:工业设备清洗 机产品定位是机器设备

工业设备清洗机是根据工业清洗的条件设计的,主要的特点是:高可靠性、高负荷能力、高安全系数。机器制造时采用的材料d是相当考究,包括制造精度、材料的热处理、探伤和强度试验等。

二:商业级高压清洗机:产品定位是一般工具

商业级高压清洗机是按照一般商业用途设计的,一般采用高转速、简易结构。主要特点:高转速、轻便、价格便宜,适用于工作量不大、压力要求不高的场合作一般用途的清洗工作。

三:工业设备清洗机和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性能和使用区别

同等技术参数下,工业设备清洗机可连续有效工作时间远远大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可连续有效工作时间,工业设备清洗机的泵头及整体积远远大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泵头及体积,工业设备清洗机的价值和使用寿命远远大于商业级高压清洗机的价值和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