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进行锅炉化学清洗要做那些准备工作

进行锅炉化学清洗要做那些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20

化学清洗行业的人应该意识到锅炉化学清洗对火电厂的重要性。锅炉效率与能源利用和运行成本有关。锅炉在火力发电厂中是最关键的,但经过一段时间后,锅炉内部污垢会形成各种原因,而随着时间的正常使用,水垢会越来越浓。降低锅炉运行效率,降低经济效益。可以看出,锅炉的重要性,有必要进行化学清洗锅炉。

锅炉化学清洗是火电厂建设的必要条件,而锅炉化学清洗是保证电厂效率的最有效途径。但是,施工前必须做好准备工作,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以下是演示文稿的具体准备。

1、在锅炉化学清洗前,一定要准备必要的药品,如清洗剂、钝化液等。药品制剂的质量和纯度应当符合规程,不得有差错。

2按程序要求清洗设备和储存。由于清洗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水,必须根据清洗方案安排设备的清洗和储存,以防止供水问题和清洗的影响。

3加热锅炉时,必须安装加热蒸汽源,并进行良好的试验。当某些清洗液需要加热到一定温度时,必须保证热源的可靠性。

4锅炉化学清洗时,应按需安装电源,安装清洗泵和备用电源,清洗泵电源和备用电源,安装完毕,刀连接良好,无堵塞等。

5锅炉化学清洗、废气、废水排放系统应安装,并确保安全、可靠、耐久、废液处理剂的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