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历史介绍

化学清洗历史介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我国的化学清洗经历了从无到有、逐渐发展的突飞猛进的历程,真正意义上的化学清洗不过几十年的历史。开始,局限于一厂一地,采用简单的化学药剂、初级的方法各自进行一些化学清洗。从80年代中期开始,随着专业化的清洗工程公司的成立,我国的工业清洗形成了一个独立的行业[i!之后,才有了迅猛的发展:对化学清洗而言,不仅从药剂方面有所突破,结束了中国完全依靠进口清洗剂的局面,使中国的清洗剂已销往工业发达国家.而且从清洗工艺上有很大的发展,实现了大型石化装置系统清洗,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不仅打破了外国清洗公司对中国成套设备清洗 市场的垄断局面,而且使外国化学清洗公司完全退出了中国清洗市场。不仅如此,我国的化学清洗公司 已开始向国际市场进军。我国的化学清洗公司已在工业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