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清洗除垢维修方法

化学清洗清洗除垢维修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5-18

锅炉清洗公司分离器。该分离器布置在磨煤机壳体的上部,并且是高速离心分离器。以下是化学清洗引入的具体方法:

从磨煤机的腔室出来的粉状空气混合物在向门挡板折叠后沿切线方向进入分离器的内腔。在此,将粗粒煤粉分离,并且将返回的粗粒煤粉通过返回门返回到磨煤机的腔室中进行研磨,并且粉碎的细粉进入燃烧器。在操作过程中,可通过伺服驱动器调节折叠门挡板。在一定量的热空气和相同量的燃料的情况下,折叠门挡板的打开将影响分离器的分离效果和煤粉的粒径。

使用擦拭方法进行脱脂时,不应使用棉纱,而应使用纤维不易脱落的布,丝绸,玻璃纤维织物等。脱脂后,应仔细检查脱脂部分的表面,并且不得有纤维掉入或粘附在脱脂部分的表面。脱脂零件脱脂后,应由专职检查员进行检查并得到相关人员的批准,然后再进行下一个步骤。合格的脱脂零件应由专人密封并标记。

零件应包裹在已脱脂的白布中并妥善存放,以防止污染。合格的脱脂零件应与不合格的脱脂零件或非脱脂零件分开存放。严格禁止混合。在需要脱脂和防锈处理之后,需要防锈的脱脂部件应通过充氮或用气相防锈纸或气相防锈塑料膜密封来保护。

储存的氮气中不得含有油,其纯度不得低于95%(体积分数),露点应低于-40℃。某些气相防锈纸和气相防锈塑料膜的等级和用途应符合本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