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陶瓷换热器优点—换热器清洗

陶瓷换热器优点—换热器清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5-26

陶瓷换热器是一种新型的管状高温热能回收装置,主要成分为碳化硅,可广泛用于冶金,机械,建材,化工等行业,直接回收850-1400℃从各种工业炉中排出的高温烟气余热,(工业设备清洗 )以获得高温燃烧空气或工艺气体。

陶瓷换热器开发的该装置的热交换元件材料是新型的碳化硅工程陶瓷,具有优良的耐高温和抗热震性能。从1000℃风冷至室温,重复50次后不出现。裂纹;导热系数相当于不锈钢;在氧化和酸性介质中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该结构成功地解决了热补偿和气体密封问题。该装置传热效率高,节能效果显着。它可用于在某些过程中预热燃烧空气或工艺气体,从而节省一次能源。节油率可以达到30-55%。生产能力。 (酸洗和钝化)陶瓷换热器的生产过程与窑具的生产过程基本相同。导热性和抗氧化性是该材料的主要应用特性。其原理是将陶瓷热交换器放置在烟道出口附近并处于较高温度,而无需冷空气和高温保护。当炉温为1250-1450℃时,烟道出口温度应为1000- 1300℃。通过陶瓷热交换器回收的废热可达到450-750℃。回收的热空气被送入窑炉,与燃气混合燃烧,直接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陶瓷热交换器已经在金属热交换器的使用限制下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因为它更好地解决了耐腐蚀和耐高温的问题。它的主要优点是:良好的导热性,高温强度,良好的抗氧化性和抗热震性。寿命长,维护量少,性能可靠稳定,操作简便。

陶瓷热交换器-热交换器清洁公司的优势告诉您:

一:

陶瓷换热器的使用方法直接,简单,快速,高效,环保,节能。无需混合冷风和高温保护,维护成本低,无需在陶瓷热交换器上执行任何操作。适用于各种环境下煤气工业窑炉余热的回收,特别是解决高温工业窑炉余热过高不能使用的问题。

二:

该状态要求陶瓷热交换器的温度≥1000°C。因为它耐高温,所以可以放置在高温区域。温度越高,热交换效果越好,节能越多;

三:

在高温下更换金属热交换器;

四:

解决化工行业的换热和耐腐蚀问题;

法人:

陶瓷换热器适应性强,耐高温,耐腐蚀,耐高温强度,耐氧化性好,热震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