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中使用碳酸钠作为清洗剂的特点和注意

化学清洗中使用碳酸钠作为清洗剂的特点和注意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7-31

  进行化学清洗时会用到各式各样的清洗剂,清洗剂的品种在商场上现已多到不计其数的境地了。清洗剂商场的多样化,为化学清洗职业带来了许多便利和挑选,一起也带来了许多的问题和应战。清洗剂品种繁复,导致在进行化学清洗时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不知道要挑选什么样的清洗剂进行清洗。无法正确挑选适宜的清洗剂这是化学清洗职业面临的问题。

 

  想要正确的挑选适宜的清洗剂进行化学清洗作业,就必定要了解这些清洗剂的特色和清洗中的注意事项。只要对清洗剂做到满足的了解,才能在适宜的时分做出正确的挑选。下面就讲一下在化学清洗中碳酸钠作为清洗剂的特色和注意事项。

 

  1. 碳酸钠对油脂有十分好的效果,可使油脂疏松、涣散、乳化和皂化。可是,碳酸氢钠的碱性较弱,所以在进行化学清洗时要增加必定的表面活性剂进行辅佐。

 

  2. 在高温条件下,碳酸钠可使难溶于酸的无机盐转化为易溶于酸和水的碳酸盐,这一特色在化学清洗中起到举足轻重的效果,十分的重要。

 

  3. 碳酸钠经过和空气中的氧进行反响,对某些金属有钝化效果。

 

  4. 无水碳酸钠的吸湿性强,直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发生结块。因而要进行密封贮存。

 

  5. 碳酸钠是多元酸盐,对溶液的酸碱性有必定的缓冲功能,对有色金属的腐蚀小于氢氧化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