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清洗领域的发展趋势

工业清洗领域的发展趋势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9-27

       社会经济活动的增加和工业生产体系的扩大,必然导致工业清洗领域的快速发展。具体表现在:  
      一般工业清洗规范化

      靠买几桶酸,碱,清洗剂和几把刷子,抹布,就可以承揽设备清洗 和工业清洗工程,赚取高额利润的时代过去了。现在各种要求越来越苛刻,以前可以将清洗废液直接倒入下水道,现在就必须进行三废处理。全国上千家的清洗公司面临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

    一般工业清洗领域将走向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人工清洗将逐步被高技术装备取代,一些高效率的专用清洗设备得到推广。 ,带电清洗和高大建筑物的清洗将成为亮点。

      精密和超精密工业清洗产业持续高速发展

     2003年清洗设备和清洗剂的生产销售仍将以30%一50%的速度高速增长。长期是国内需求的不断扩大,包括淘汰ODS和实施IS014000体系出现的替代设备需求,以及大量的新建和扩建工厂采购新的清洗设备;扩建,改建为清洗设备生产厂家技术水平和设备质量的迅速提高,价格优势更加明显,外国企业开始大量采购国产清洗设备,大批质优价廉的中国制造清洁设备出口国外。今年出现了几家新的设备制造企业,包括一些国际知名公司到国内直接设厂或加工基地。市场竞争加剧激烈,企业间的联合或并购成为增加直接竞争的重要清洗。协会在全行业推广高效率的数字化开关电源技术,以及清洗设备的技术。通用技术规范和可靠性等级要求,提升行业总体技术水平。

     但国际清洗剂市场混乱依旧,CFC-113生产量又被削减650吨,购买CFC-113还需要申请处理使用许可证,可能出现地下非法生产工厂,各种打着“环保”旗号的清洗剂充斥市场,鱼目混珠,一些非法产品欺骗性很大。可能出现爆炸,集体洗净协会将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组织对所有的ODS替代清洗剂进行测试分析,确定使用规范和安全条件,规范ODS替代清洗剂市场。
社会经济活动的增加和工业生产体系的扩大,必然导致工业清洁领域的快速发展。具体在:
      通用工业清洗的标准化
      通过购买几桶的酸,碱,清洁剂和一些刷子和碎布,您可以承包设备清洁和工业清洁项目,高利润时代已经过去。各种需求变得越来越苛刻。过去,清洁废液可以直接倒入下水道,但是现在有必要进行这三种废物处理。全国成千上万的清洁公司正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一般工业清洁领域将朝着品牌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的方向发展。手动清洁将逐渐被高科技设备取代,并将推广一些高效的专用清洁设备。 ,在线清洁和高层建筑的清洁将成为亮点。
      精密和超精密工业清洗行业继续快速发展
     2003年,清洁设备和清洁剂的生产和销售将继续以30%到50%的速度快速增长。长期而言,内需的持续增长包括消除消耗臭氧层物质和实施IS014000系统,对替代设备的需求以及大量新建和扩建的工厂购买新的清洁设备;扩大和重建清洁设备制造商。技术水平和设备质量得到迅速提高。 ,价格优势更加明显,国外公司已经开始购买大量的国产清洁设备,中国制造的大量优质廉价的清洁设备远销国外。今年出现了几家新的设备制造公司,包括一些国际知名的公司,它们直接在中国建立工厂或加工基地。市场竞争加剧,企业之间的联合或合并已成为增加直接竞争的重要手段。该协会在整个行业内推广高效数字开关电源技术和清洁设备技术。通用技术规格和可靠性等级要求提高了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
     但是,国际清洁剂市场仍然混乱。 CFC-113的产量减少了650吨。购买CFC-113需要获得加工许可证。可能会出现地下非法生产工厂,并泛滥了“环境保护”旗帜下的各种清洁剂。市场上到处都是鱼,有些非法产品极具欺骗性。可能会发生爆炸。集体清洁协会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组织对所有ODS替代清洁剂的测试和分析,确定使用规格和安全条件,并规范ODS替代清洁剂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