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线路板清洗的注意点

线路板清洗的注意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07

电路板清洗、电路板清洗行业的关注很多,做工业清洗的客户会有一种错误的观念,认为有机硅消泡剂可应用于每一个过程,其实错了!在电路板清洗和电路板清洗时,一定要小心,尽量不要使用消泡剂,这是一个禁忌,为什么?听四个新消泡剂让你慢慢解释。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工艺通常有粘接、显影、剥离、清洗等主要工序。在清洗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泡沫,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因此有必要使用消泡剂。硅胶泡沫之前会用到,因为效果很好。但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大量的油、胶和一些粘物质留在清洗机和清洗罐中,这是硅油乳液聚合后形成的。设备应该清洗一段时间,而且很难清洗。这也麻烦,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事实上,有机硅消泡剂是不适合使用在这个行业。首先,对工件的清洗的影响,其次,清洗设备的大量有害物质残留。那么,你使用什么消泡剂呢?你不能一直用它吗?当然,还有其他类型的消泡剂来代替,这是聚醚消泡剂、聚醚消泡剂不会有害物质使用后,可大大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总之,如果你是电路板清洗或电路板清洗行业,那么请不要选择有机硅消泡剂,选择聚醚消泡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