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简述酸洗钝化无缝钢管三个主要环节

简述酸洗钝化无缝钢管三个主要环节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1-17
 酸洗钝化无缝钢管的加工:酸洗钝化的清洁操作(磷化,皂化)因待清洗设备的性质和使用要求,管道的材料,铁锈及其他附件的不同而不同有不同的清洁配方和工艺条件。但是,工艺和清洁原理通常是相同的,即用水洗涤以除去泥,沙和灰尘;碱洗以去除油脂和碱溶性物质;水洗更换;酸洗以去除氧化皮和铁锈;水洗更换和冲洗;化学防护;工艺残留液处理等7部分。
如果管道已经清理干净,没有尽快进入调试阶段,则应及时向管道内撒油,并在整个内壁形成一层油膜,以防止二次生锈。洗油后,应在开始调试之前再次检查管道,主要在管道的弯头和容易积油的大收集室进行。应打开管道进行检查,并将剩余的油排出并使用。用干净的油冲洗,直到看不到杂质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