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上海地暖管道清洗

上海地暖管道清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上海蓝昌地热清洗成立于2005年,在这十年之间,我们"坚持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为春城人民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汇集了地热、暖通行业高级的人才,科技底蕴雄厚,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利用脉冲地热清洗机以及物理射弹式清洗方法,彻底解决了地下管网因锈垢和积存物过多导致供水不足,供暖不热的问题。

  

  春城寒冷的冬季,您家的地热是否清洗过,温度是否达标呢?地热管道滤网是否通畅呢?正常地热管道2-3年应该清洗一次,因为楼房属集体供热,新楼老楼连在一起供暖,其中有铁质管道,时间长生锈、腐蚀等现象,杂质就会流向每家每户的地热管道里,造成地热滤网堵塞,从而地热温度低或无温度,严重时需要重新铺装地热。忽略了地热清洗会给您的冬季供暖以及生活带来不便。

  

  我们的足迹遍布上海各处,赢得了千家万户的认可,我们拥有高素质、高效率、技术精湛的施工人员,一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竭诚为您服务,解决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