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在选择工业设备清洗时需要考虑什么

在选择工业设备清洗时需要考虑什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2-07

  工业设备清洗 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那么在选择时需要注意什么?接下来详细的为大家介绍:

  1.清洗物体的材料性能

  如果清洗物体是金属材料,则应考虑到钢铁、不锈钢、铝材、铜材制成的物体在强度、耐化学腐蚀性能上都有很大差别。由木材、皮草、玻璃、塑料、橡胶等非金属材料制成的物体在性能上也有很大差别。因此在清洗中要充分了解这些材料的性能,有针对性地选用合适的清洗剂与清洗方法。

  2.清洗物体的表面状况

  光滑平整的物体表面与粗糙不均匀的物体表面用同样方法清洗,取得的效果是大不相同的。在选择清洗方法时要充分考虑到物体的表面状况。

  3.污垢的情况

  对于不同的污垢要采用不同的清洗剂,对于金属表面以油脂为主的污垢与以水垢、氧化物为主的污垢所选用的清洗剂及清洗方法是大不相同的。

  4.要求的洁净度

  对于普通金属零件和高精度电子元件,由于对表面加工精度要求不同,洗净去污的要求不同,因此选用的方法也不同。随着洁净度要求的提高,生产成本也迅速提高。因此必须兼顾洗净度要求与经济性两方面,选择合适的清洗剂与方法。

  5.皂用的清洗设备

  使用高级的清洗设备可以取得较好的清洗效果,但也要考虑到实际需要的必要性。

  6.使用洗涤剂的安全性

  在选择洗涤剂时要充分了解洗涤剂的性能,例如,是否男燃易爆,对皮肤、对人有无毒性以及废水如何处理等,以免在清洗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事故。

  工业设备清洗,在考虑清洗方法时,必须对上述有关问题做出全面的综合了解,才能选择出最合理的方案。

     上海蓝昌管道设备清洗有限公司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关注环保、以人为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的企业宗旨,目前业务已扩展到浙江、安徽和江苏的镇江、南京、连云港、苏州、扬州、常州等地区,有些企业还与本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以较廉的价格,达标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为客户的设备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能源利用率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上海蓝昌管道设备清洗有限公司正加大企业投入,强化企业管理,以更高的质量,更好的服务创造企业诚实守信的名牌。我们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开展广泛的合作,携手并肩,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