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锅炉化学清洗的技术要求:​

锅炉化学清洗的技术要求:​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1-07

  锅炉化学清洗的技术要求:

  1、在做化学清洗方案的时候不但要按照规定的标准之外,还要根据相关技术规范和施工方签订的合同的要求。

  2、先隔离容易被清洗液损害的部件,然后才能进行化学清洗的工作。

  3、在清洗完毕以后残液、残渣一定要彻底的清洗干净,还要达到规定的标准。

  4、锅炉清洗完毕后质量一定要达到规定的要求。

  5、在所有的清洗完毕后,一定要把废液按照规定的方法进行处理,同时还要达到当地的环保标准。

  6、在清洗锅炉的时候不能用废酸液进行清洗。

  7、复配化学药剂的生产厂家要给出药剂的质量标准、检测方法、使用条件,并且药剂还要通过技术鉴定。

  8、药剂还要通过第三方检测部门检测验证,其验证内容包括质量检定、清洗效果检定,Cl-F-离子的含量。对奥氏体钢,应进行应力腐蚀和晶间腐蚀检验。

  9、要通过实验来确定清洗液的浓度,还要选择合适的酸洗缓蚀剂。

  化学清洗条件的确定:

  1、要根据实际情况,并进行试验,并且还要综合考虑经济性和保护性,确定锅炉清洗的介质。

  2、添加药剂一定要有合格证,还要通过质量检验才可使用。

  3、清洗介质要按照规定的标准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