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21-09-29化工厂开车前的吹扫和清洗

化工厂开工前,应对所有通过安装检验的工艺管道和设备进行吹扫和清洗(以下统称吹扫)。其目的是通过吹扫、冲洗、空气、蒸汽、水及相关化学溶液等流体介质的物理化学反应等方式,清除施工安装过程中遗留并附着在其内壁的泥浆、砂子、杂质、油脂、焊渣、铁锈等。以防止管道在启动试运行期间堵塞。

2021-09-28反应釜的清洗方法及其重要性

聚合物塑化材料会有沉积或粘连,会造成很多负面影响,如生产效率低,釜内表面粗糙度变差,导致产品质量严重下降,需要及时彻底清洗反应釜。目前常用的方法有化学清洗和物理清洗。

2021-09-27反渗透装置故障及化学清洗分析

 面对越来越流行的反渗透膜污水处理装置,故障和化学清洗变得重要。今天就来看看吧!

2021-09-26用6个简单的步骤清洁阀门

阀门可用于控制各种流体的流动,如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液态金属和放射性介质。今天,我将介绍阀门清洗的6个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