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05-07上海哪里有管道疏通

上海高压车清洗疏通管道,管道疏通公司,蓝昌管道清洗公司针对管道清洗:与传统的清污方式相比,这样处理后的水可以直接排入污水管道,固体残渣是优质有机肥的原肥,经过处理,就可以制成生物有机肥,变废为宝。整个工艺机动、不间断作业,不产生异味,不造成二次污染。

2018-05-04不锈钢管清洗和脱脂工艺及验收方法

使用前不锈钢管应按国家或部颁布标准验收,检查出厂合格证标注是否完整,包括钢号、炉号、化学成分、力学性徒和成品状况等,如标注不完整或无合格证或合格证与到货 钢管的钢号、炉号不符,应按有关规定鉴定合格后才能使用。按要求检查不锈钢管的外观,包括外径偏差、壁厚偏差、直线度偏差等

2018-05-03导热油锅炉管道怎样清洗?管道堵了怎么办

锅炉清洗剂用于清洗工业(石油、化工、纺织、印染、化纤、塑料、建材、加热)广泛使用的导热油炉,或以导热油为工作介质的换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