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17-09-07换热器清洗的作用

    清洗是在化工生产过程中,由于许多因素,如焦化、油中会有许多污垢、垢和沉淀物、腐蚀产物、粉尘等聚合物,都是换热设备和管道生产线。这些污垢的发生会使设备和管道线路故障、设备系统生产将减少能源消耗和材料消耗,加上其他不利条件,但也使悬架系统设备强制关机的粉尘严重的腐蚀过程,直接经济损失和各种形态的形成,也可以从恶性事故发生。

2017-09-06工业清洗剂清洗后废液的处理方法

以水系清洗剂为例,由于清洗后废液中含有油脂污垢、泥砂、积炭、金属屑与极性氧化物等,使水质不符合排放标准,应进行处理。一般处理工艺可借鉴乳化液污水处理方法。

2017-09-05常用的工业清洗剂的种类介绍

工业清洗剂的种类繁多,其分类方法也比较简单,主要是按其化学组成分为:无机化学清洁剂和有机化学清洁剂;按其中有的清洗剂可能对不同的污垢有不同的作用,或对同一种污垢具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作用,则应按其在一般情况下的主要作用归类。

2017-09-04储油罐高压水射流清洗工艺

储油罐高压水射流清洗工艺是利用高压水射流将介质在一定温度、压力和流量下喷射到清洗表面,除去表面凝结物和淤渣并对其进行回收的一种工艺方法。清洗设备通常有高压清洗机、三维洗罐器、气体监测系统和制氮系统等组成。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是利用压缩空气作为驱动源,三维洗罐器喷嘴部分能在水平和竖直方向同时旋转,使介质的喷射路径形成球面的一种清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