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17-08-04化学清洗厂家高压水射流优点多 服务体系完整

蓝昌清洗给大家说下高压水清洗的好处。这几年来,高压水清洗被广泛应用,是一门高科技技术,其中主要技术为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高压水射流技术优点多,使用范围广,商家成本低,所以消费者对价格也可以接受,虽然清洗时速度快,但是不容易损坏清洗物,关键是对保护环境有积极地影响。所以不管是民用清洗还是工业清洗,相比于蒸汽清洗、化学清洗以及超声波清洗的时候,选择高压水射流的都较多。以上就是高压水清洗的亮点了,小编的智商今天就想出这些了,阅读的你,如有建议请给小编说下啊高压,高压水射流优点多我再补充。

2017-08-03化学清洗过程中的安全控制

涉及化学清洗、储存、搬运、运输、安装、加热、消防、灌装作业、高作业等整个化学清洗过程中的大量内容。在每一个内容中,每个过程都有不安全因素。如果其中一个被触发,它将导致一系列的事故。因此,如何在化学清洗过程中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2017-08-02金属表面的污垢如何如何去除?

化学清洗方法

1、阳极电解除油法;2、阴极和阴极电解除油方法相结合

2017-08-01高压水清洗冷凝器传热管都有哪些特点

采用高压水清洗冷凝器,具有清洗效率高、清洗效果好、清洗设备无损伤、无腐蚀、节能、环保等特点。需要注意的是,当使用系统冷却水作为清洗介质时,必须做好水的过滤,没有杂物或杂物进入高压清洗机的进水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