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清洗知识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清洗知识> 管道清洗

管道清洗

  1、化学清洗:化学清洗管道是利用化学剂,对管道进行临时改造,用临时管道和循环水泵站从管道两端进行化学清洗循环。该工艺具有灵活性强、无需管形、速度快、清洗彻底等优点。

  2、高压水清洗:使用超过50MPa高压水射流,管道高压水射流清洗表面污垢剥离。该技术主要用于短距离的管道,而管道直径必须大于50cm。该技术具有速度快、成本低的特点。

  3、PIG清管:PIG工业清管技术是依靠泵推动流体产生的推动力驱动PIG(清管器)在管内向前推动,将堆积在管线内的污垢排出管外,从而达到清洗的目的。该技术被广泛用于各类工艺管道、油田输油输汽管道等清洗工程,特别是对于长距离输送流体的管道清洗,具有其他技术无法替代的优势。

  管道清洗方法

  1检查疏通清洗对象工厂、写字楼、宾馆、饭店、住宅的下水道和管道连接的问题;清洁前,应先清除管道和理解事件的顺序使用,用法,拥塞,埋藏和暴露的建筑部分损坏的问题。清洗前必须更换损坏的设备和管道。在查询管道设备的同时,要注意了解材料,除了铁和陶瓷,在什么材料,如设备和管道结构的水泥和其他材料,最好的清洗系统是分开的,以避免腐蚀。

  2。将清洗线分成若干清洁部分,清洗前必须进行清洗。不同建筑物的建筑数量和单位数量不同,下水道和设备的体积也不同。为了便于疏通管道,通常分为几个小的清洗段。分割的方法主要是基于下水道的体积,地板的高度,清洗的方便性,和分割的可能性。一般来说,最好有一三或四层楼一个单位。

  三.港口,这是清洁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段是从上到下堵住的,分段一般管道在观察孔(手孔),然后把端口与大气相通并与其他管道平行的端口堵住,只留下两个端口的顶部,一个用来清洗液体的端口。一个港口是用来消除气体。关闭应能承受1 - 2公斤/厘米2的压力,避免清洗,因为液压柱和墙壁破坏的压力。如果嘴上有阀门,最好不要完全靠阀门塞嘴,因为阀门使用时间长,很难关闭,并应采取其他措施堵住嘴。

  这些都是小如我们所说的管道清洗的方法和具体的工艺,我们生活在很多地方都离不开管道的使用,而且长时间使用后,如果不经常洗的话,将来会继续使用困难。大家在管道清洗,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清洁,您可以参考建议的小包装管道清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