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设备清洗标准

工业设备清洗标准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9-16
 1.在化学清洗之前,请去除或隔离被清洗液损坏并影响正常操作的零件和其他附件。如果无法将其卸下或隔离,则应采取措施以防止由于清洁而损坏。拆下的管道配件,仪器,阀门等可单独清洁。
2.化学清洗后,设备表面应无二次浮锈,无惰性金属置换沉淀,无金属粗晶沉淀过洗现象,并应形成完整的钝化膜。
3.化学清洁后,应清除设备中的残留液体和残留物。
4.当要清洗的设备和管道中有不锈钢或含有不锈钢的混合材料时,清洗液中氯离子的含量不得超过25mg / L。
5.在酸洗过程中,当溶液中的铁离子含量超过1000mg / L时,可以适当地添加铁离子还原剂或络合剂以减少铁离子的腐蚀。
6.酸洗过程中,应悬挂与清洁系统中所有材料相同材料的腐蚀监测试件。
7.一次酸洗时间不应超过12小时。
8.在添加钝化剂之前,系统中溶液的总铁离子浓度不应大于350 mg / L。
9.化学清洗的废液不允许直接排入水体,应带入附近的当地污水处理系统。